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有犧牲才有獲得,這是我們的咕咕營

 大一 / 王若馨

成功,是屬於我們的!

 

參加社團很累,對身為資管系的我更是如此,每週一、週三晚上九點下課的計概課,早已榨乾全天的體力,還要到基服社咕咕營的集訓,深覺自己嚴重肢體殘障、五 音不全,但一想到每個隊員都在奮鬥中,還是努力地撐著!果然人的潛力無限,我最後真的全部驗過了,並且出隊了!!

 

出隊的早上,大家充滿活力迎接小朋友∼

 

我認為「柯南咕」並非只有11/27的一天營隊,也不是專為國小的小朋友所有,還是為我們這群大學生舉辦的將近兩個月的營隊,我們玩得認真,演得太入戲、唱得格外大聲、跳了無數次的法羅米,應該沒有任何小朋友比我們更投入了,與大家同甘共苦,犧牲很多,獲得更多!

 

 

每一個成果背後,都有我們努力的汗水在裡頭

 

出隊後,不捨感高於解脫感,即使在檢討時有這麼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但不可否認:這是一個歷時二個月只能用「成功」形容的營隊!!很高興我是其中的一員!

 

這是我所帶的第九小隊的小朋友們 ^^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