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讓我帶給你們快樂與笑容-咕咕營出隊有感

 大一 / 陳姵華

  

超開心~我們終於出完隊了^^

 

參加咕咕營是我的臨時動議,很高興當時有接下這個空缺。雖然之後密集的集訓讓我有點招架不住,而且為了咕咕營,犧牲了很多,讀書、睡眠時間都減少很多,也三四個禮拜沒回家,跟家人相處的時間更是少之又少。

不過,比起平常純粹的玩樂,這種社團活動的忙碌疲憊,感覺累得有價值多了,至少累得很有充實感,不會空虛。集訓期間,我也不停的在挑戰自我極限,很多事都是我第一次接觸,所以我從中學到了很多,像對企劃遊戲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了解遊戲的企劃需要多方面的考量,也認識了不少外系的同學,累積了自己的經驗也豐富了我的大學生活,更在我的回憶裡又添了一處美好。

 

這是小隊時間我和我們第二小隊的合照~

 

出隊當天,有小朋友對我說:「謝謝你們,我今天很快樂。」也有很多小朋友一直問我們下次還會再來嗎?我也問了他們好不好玩?每一個都點頭說好玩。看到他們玩得這麼高興,他們的笑容,他們的笑聲,還有他們的期待,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我感到很滿足也很感動。

有句話說:「人沒有犧牲的話就什麼也得不到,為了得到什麼東西,就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這就是世界的真實。」我想,我的犧牲等價交換了小朋友們一天的快樂與笑容。

 

能跟這群可愛的小朋友在一起真開心~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