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2005資管96級班聚--Let's have a crazy party!!!

大三 / 王俐文

   在一個寧靜的午後,康樂胖虎告知了大家要辦班聚的消息。這時的大家,心中開始揣測這次是要吃什麼好料的-.-+但就在這個時候,胖虎卻說班聚不是要吃東西,而是要舉辦一個前所未有的瘋狂party!有多瘋狂呢?首
先,大家先分好組別,接著要抽扮裝的主題。而籤的內容更是精采絕倫!

        結果是惠萍那組要扮成貴氣華麗風,小玉則是乖寶寶學生風的組頭;胖虎帶領的是裸露妖豔風的組員,宋肥肥那組是混搭頹廢風,最後是由品奇領軍的不男不女風。由以上的組別就知道,96級瘋了。但是你以為這樣就是高潮嗎?NO!!除了服裝要夠辣夠猛夠變態以外,這次班上康樂所想的遊戲更是變態到了一個極限 =口=。

        就在大家到達好樂迪以後,匆忙中換好裝以後,胖虎又下了以下指令:班聚競賽有四項,分別為服裝豋場、台歌台味大對決、情歌對唱還有加分專用的性感西斯大賽。原本大家不以為意的比賽,胖虎卻告訴大家一定要認真對賽阿!因為...輸的會很慘!!!有多慘?就是真的很慘!!!

        一開始登場的服裝秀,每一組都有一個寄託人物!貴氣華麗風仰賴的是為了班聚還跑去借旗袍,變身為媽媽桑...喔不!是貴婦的阿爆!而其他組員也是打扮的珠光寶氣!而平時對於衣著不甚在意的男生們在此時則是變身為王子,讓女生們驚叫不已。

        我和小玉在上場的時候,超級緊張的。因為我們的乖寶寶非常難有突破,所以我們只好在男生的頭髮上下功夫。經過髮膠的摧殘,智宏變成了中分頭,大雄則是民初中山頭,性慾的37頭加上了近視眼鏡,也變成了全場焦點!


         最可怕的來了!就是噁心的胖虎!穿了女朋友的小可愛、化了大濃妝,還有小熱褲、網襪、高跟涼鞋。從頭整個就是...從泰國來的感覺。而平時行事作風拘謹的一哥也被設計的剩下一件小熱褲加上皮衣,讓所有人尖叫到不行。


        混搭的宋肥把內褲外穿,全身上下的行頭搭下來,整個就是嗑藥的狀態!而頹廢的虛虛也是整個很引人注目。總之,整組就是亂搭到不行XDDDD。

        不男不女的組別也是很可怕!因為品奇變成了上半身裸身的主婦,手上還拿了小黃瓜!而韋慶化身為美少女戰士,水手制服上身、絲襪上腳。趴趴的啦啦隊裝,大概是僅次於胖虎的噁心。除此之外,還有小小的阿勇伯跟師妹的賭神裝。



        呼~介紹完大家的衣著,接著就是競賽時間了。緊湊的時間中,要選歌大家還要想表演,根本就是殘酷舞台!!每一組帶著緊張的心情上台唱,然後又下台。但是卻都唱不出大家想要的感覺,於是乎,所有人把希望寄託在神秘競賽跟性感加分了!

        雖然神秘競賽主題一出來,大家都很想死,但是為了不要後面死的更難看!就是四個字─豁出去了!可怕的用嘴傳50元硬幣啊~~~~!但是為了不要墊底,大家就像瘋了一樣一組傳的比一組快。這個時候,好像性別無邊界,管你是男還是女,先傳了再說!!這混亂的廝殺結果,是貴氣組贏了。剩下的,就是性感大賽了!

         看到這裡,你覺得96級是神經病嗎?這裡才是重頭戲!因為這個時候,我們乖寶寶學生超害怕自己墊底,然後就自告奮勇的上場了。每一個男生都脫了!而小玉的釦子解到剩下一顆,怡珺也嗑藥了,把裙底風光就這樣分享下去。沒料的我,大腿倒是露了不少XDDD最帥的就是大雄了,剩下內褲還露了股溝,真是股溝大神!嗄?你說什麼?是的!其實我們不是乖寶寶學生,我們是淫蕩學生組......。

        到了這裡,班聚的時間也差不多了。可是還沒結束,分數的統計讓人膽顫心驚。最後冠軍與慘敗者如下:胖虎組與品奇組。是的,是可怕的處罰來了!

        「品奇躺下!」胖虎這句話我永遠記得。下一幕,就是品奇身上被倒上了西米露,他們組內的其他男生開始舔!!!啊~~~~~~~~~~~~~~~~!超級噁心!慘絕人寰!女生也很慘,胖虎把菜餚放在小小腿上,師妹要負責把它吃乾淨。=口=

        很噁,真的很噁!但是也真的很好玩,因為大家解放了!這一夜,大家就像返老還童一樣,回到了大一!暫時忘了什麼是C++、什麼是簡捷法!哈哈~希望下次班聚...可以正常點囉!

 

小編:96級的班聚令我們95級的學長姊們看完感想也不禁大開眼界,(☉o☉)相信這次班聚應該會讓他們在大學生涯留下難忘的回憶吧!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5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