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賀中山資管所94級在職專班榮獲校慶聯誼競賽總錦標!

碩士在職專班 94級  / 邱純蕙

中山資管 全國第一 /資管碩專 中山第一

  隨著大夥們的班呼聲, 94年度管理學院於11/12/05 所舉辦的碩士在職專班校慶聯誼競賽就此精采落幕!!


管理學院舉辦94校慶聯誼競賽
總錦標得主 - 中山資管所94級MIS & EC碩專班

  暖身操帶動了整個活動的開始, 看到同學們認真的舞動身體, 舒筋, 感覺大夥兒全身的運動細胞都跳躍了起來. 活動進行分為兩個部份 沙灘排球賽及趣味競賽!! 在班導劉賓陽老師的全程陪同加油鼓勵下, 班上40多位參加活動的同學, 無論是參加哪種競賽都卯足了全力, 拼了!!


沙灘排球賽後合影

  回顧精采沙灘排球賽的片段鏡頭, 共與對手連打三場最後獲勝, 由班上近十幾位排球好手, 輪番上陣, 在最後一場延長賽中, 發球高手裕原同學, 有著全班同學期待的加持, 神奇發球手, 一連20球沒有漏掉一球的 誤差率, 明星球員們的團結下, 榮獲冠軍寶座!


  趣味競賽分為四部份
, 背對背夾球,擠擠樂,蜈蚣競走,生人活埋
 

  由12趣味英雄來擔當大任, 大家默契十足, 一旁的啦啦隊, 更是聲嘶力竭的喊著 加油! 加油! 加油!!


衝 衝 衝! 大家叫我第一名!


  美好的回憶總是在翻照片時, 所拾起片段記憶的組合. 真情的流露是因我們曾一起攜手走過, 經歷過這人生共同的時間點, 所帶給我們的歡樂與感動
 


冠宏美人魚, 在設計師們精心雕塑下 - 為第一名生人活埋的作品!!


  感謝管理學院於今年再度舉行管院碩專班校慶聯誼賽, 謝謝系上教授們的積極爭取與策劃, 謝謝所有默默在爲我們付出的所有工作人員!! 94級資管碩專班的同學期待未來新進的碩專班的學弟妹們, 繼續傳承下去, 創造獨一無二的「資管碩專 中山第一 / 中山資管 全國第一 !! 」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5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