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GO!GO!小小哈利波特~史萊哲林歡迎你-國立中山大學25週年校慶闖關活動

大三 / 梁子雲

 

我很幸運有這麼棒的夥伴陪著我:)

 

  11月12日是中山大學第25週年的校慶,為了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學生活動中心特別策畫了一系列的25週年校慶慶祝活動,像是校園親善大使的選拔、園遊會、還有校慶闖關活動等等,可以說是琳瑯滿目、花招盡出,為的就是讓中山的學生們能更認識、更熱愛我們得天獨厚的中山校園

 

 

小朋友丟球丟得很開心,我撿球也撿得很開心^^

 

  這次我們基服社承接了其中一個活動就是"GoGo小小哈利波特”-小學生闖關活動,以時下小朋友最喜歡的哈利波特魔法學校為背景,讓小朋友從王十字車站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一直攻 掠霍格華茲的四個學院,最後在禁忌的森林中打敗兇惡的怪獸,以獲得精美的紀念品。我們基服社所扮演的是設在史萊哲林學院的關卡,主要是設計一個小遊戲讓小朋友們來闖關,如果過關的話就給予過關的獎章;而這次我們所設計的小遊戲是"魁地奇",說穿了也只是個很普通的丟乒乓球的遊戲∼XD,但是小朋友們照樣玩得不亦樂呼,我們在旁邊帶關看小朋友玩得渾然忘我,自然也是忍不住笑得開懷。

 

  我們基服社除了負責闖關的關卡之外,也擺了一個攤位專門賣吃的;我們賣什麼呢?俗話說得好:"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我們賣的正是"綠色奇蹟湯"。各為看倌一定不曉得我們這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怎麼能說是綠色奇蹟呢?在你看過去以為是平凡無奇的綠色液體,在實際品嚐後卻發現其中除了滿滿的綠豆湯料之外,竟然還有煮得香味四溢的金黃地瓜?!是否有覺得驚喜的感覺呢∼XD好啦~其實說穿了只是個綠豆地瓜湯罷了,但是,為了這三鍋的綠豆地瓜湯,我和社上的夥伴可是煮到當天早上六點呢!裡面有我們滿滿的肝在裡頭…不對不對,是有我們滿滿的愛心在裡頭;雖然比起當時其它在場的攤位,像是賣章魚燒、手捲、大阪燒等等,我們的綠豆地瓜湯是平凡了一點,但是絕對不騙你,只要是吃過的人都驚奇地說好吃!!甚至還有學弟在吃過之後,驚訝地跟我說他原本看這綠豆地瓜湯應該是賣相不好,但吃下去後卻覺得好吃極了,讓他捧著湯一直吃著,聽到這樣的評語真是讓我哭笑不得∼XD

 

 

我們的綠色奇蹟湯只剩最後六杯了!要買要快喔∼(笑)

 

  我們的綠色奇蹟在經過大夥兒熱烈的捧場之後,在下午一點多就銷售一空,賣出了65碗的佳績,雖然數量不多,但身為負責人的我已感到小小的滿足,或許我更感動的是能有這麼一群夥伴陪我熬到天亮,讓我不覺得忙得孤單^^還因為當了這個綠色奇蹟湯的負責人,讓我有了中年人殺手的名號(?!)因為不知怎麼的,來買的有三分之一是中年人,這是我所始料未及的(笑)

 

  這次的校慶系列活動真的是讓我印象深刻不已,或許是因為親身參與的緣故吧!雖然一場活動下來讓我整個人是累癱了,但是卻一點也不後悔,因為能跟這一群夥伴在一起共事的機會是很難得的,而我也想一直珍惜著這份感覺到最後;最後,我不得不說,這次的校慶真的是太酷了!

 

好玩的闖關活動,讓我們的友社-手語社也忍不住來湊一腳∼XD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