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超越中山  挑戰你我-熱力四射中山校慶活動

大三 / 謝孟凌

活力四射~25週年校慶慶祝活動來囉~

一年一度的校慶活動又來囉~今年是中山大學25週年的校慶呢!!當然要熱熱鬧鬧的慶祝啦~這次的校慶由一系列的活動組成,包括了"園遊會""小小哈利波特""西灣偵探事務所"以及舞台表演等部份。

 

園遊會真的很熱鬧!!有社團的擺攤賣東西、遊戲等,吸引了很多的人潮,不僅有校內的教授、學生,也有許多校外的人來參加。

 

我是因為社團的關係參與了這次的活動─小小哈利波特,這是一個讓小朋友來闖關的活動,各社團會想一些遊戲來和小朋友們做互動,讓大人逛園遊會的同時,小朋友也可以很開心的藉由活動來認識中山大學。西灣偵探事務所則是針對年紀大一點的高中生所設計的闖關遊戲,這個遊戲也讓高中生們認識各個系所,早一點接觸大學生的活潑與熱情。

 

 

帶關的我們可是超認真的呢!

舞台表演的部分也是非常的盛大唷!!從早上的熱門音樂表演,帶起了整個會場的氣氛;接著的各社團表演、宣傳自己,使社團間互相交流、彼此認識;接下來的中山大學附中的啦啦隊表演,熱情有勁的高中生們活潑的表演,讓整個會場掀起了一陣高潮。還有中山盃勁舞大賽,讓許多熱愛跳舞的年輕人有一個飆舞的機會,每個人都可以在舞台上盡情的展現自己。下午則是校園親善大使的決賽,通過決賽的六位參賽者才藝表演以及講一些對中山大學的想法,讓大家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活力,選出一位最有親和力,也最能代表中山大學的親善大使。

 

奇怪的對峙...

這次的校慶活動真的是非常地多彩多姿,不僅是社團間的交流,也有教授帶著小朋友們一起來玩呢!!這些有趣的活動拉近了中山大學這個大家庭成員間的距離,讓大家對中山有了更多的認識,也因為學生們的熱情參與才能讓這次的校慶圓滿落幕。就讓我們期待下一次校慶的到來吧~

 

忙碌之餘,也不忘保持甜美的笑容唷∼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