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MIS95專案展精采落幕 明年請看MIS96

大三 / 鍾正一

  11/9是我們中山資管95級的畢業專案展,聽完將近4個小時的簡報,整體都相當的精采,每個組別的題材各有所不同,範圍相當的廣。而且很多組別的動機背景都做的相當生動有趣,讓人就想要繼續聽下去。我就來說說我所看到的部份,有兩個組別是結合實際案例來發展。古騰堡是和外面的印刷廠商合作,幫他們做現代許多公司都在做的E化作業。另一組則是幫中山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做他們的資訊系統整合。

資管95的美女們

  其中有三組是做BLOG相關題材,雖然說都是BLOG,但是其發展的部分都各不相同,一組是結合了手機,讓人隨時隨地可以將當時的心情或是照片放上去,另一組則是結合了我們資管系自己常常在使用的資管地下窩BBS系統,讓我們資管人除了BBS只有文字的介面之外,可以再加上圖片以及聲音等多媒體,最後一組則是可以讓自己的電腦方便的架設BLOG,使用起來相當迅速方便。Bravo專案是結合了系統動力學來發展的系統,將我們在行銷管理中所學到的概念給實做出來。WWW系統則是讓流程管理起來更加迅速方便。除了這一些之外,還有看電影學習英文的系統,系統功能相當的豐富,而且也相當的有意思。

 

  看完了這次的專案展之後,想到明年就輪到我們,真是相當的緊張,希望我們也可以擁有一樣精 彩的表現,讓我們資管系的傳統繼續維持下去。

資管95的帥哥們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5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