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資管系系友總會成立大會暨2005會員大會

 系友會總會長施富川

  今年適逢母校二十五週年校慶,對資管系來說也是相當重要的日子,系上在母校校慶當天正式成立了資管系系友總會,希望透過系友會的組織來服務遍佈在世界各地廣大的系友,讓畢業後的系友能夠持續的和系上以及其他系友有個聯繫的管道及溝通的橋樑。

 

  在活動當天,陳主任率領系上六位教授參與此次盛會(圖一),代表系上對系友會相當的重視,而且架設了網路同步系統,讓當天無法實際參與的系友們,可以透過先進的網路同步視訊系統來一同參與,陳主任本身也是透過網路來參加這次的活動,並且與現場來賓有許多的互動,陳主任並期許系友們的子女都能夠以報考中山資管為第一志願。

 

圖一:陳主任在網路與現場六位教授參與此次盛會

 

  在這次活動當中,最難能可貴的就是在范老師的邀請下,來了許多畢業十五週年的系友(圖二)回到母校參加這次的活動,還包含了資管系徽的原創人,也就是碩士班第一屆的吳政翰學長,還有各學制的系友代表也都蒞臨參加,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還有離島代表黃鎮淇學長遠從澎湖回來參加,以及大學、碩士、博士都在中山資管畢業的汪維揚學長。

 

圖二:畢業十五週年系友及吳政翰學長(右一)合影留念

 

  在這次活動正式舉辦之前,系上就已經先架設好當天準備網路實況轉播的平台,而且事先就開放系友們可以透過網路登入觀看各屆的學長姊珍貴的歷史照片,並開放網路留言,其中最令人興奮的是活動前一天有遠自美國加州的系友Karen Fang連線回來留下訊息,告知他是資管系77級的畢業系友,還有許多其他屆的系友也在文字留言中希望尋找到其他同學的蹤跡,這是科技的力量讓我們的距離因此更加接近。

 

圖三:系友Karen fang網路留言

 

  系友總會的成立只是一個開端,往後將透過系友會的運作,持續以服務系友為宗旨,舉辦許多有利於系友的活動來強化系友間的聯繫,佈建出中山資管系友們綿密的人際網絡,以期對系友及在校生都能夠有實質上的幫助。

圖四:陳主任透過網路對系友們勉勵

 

  中山資管這個大家庭需要靠各位的扶持與協助,才得以持續的成長與茁壯,期待各位能夠以實際的行動來參與系友會的運作及舉辦的所有活動,也希望各位畢業的學長姊可以隨時與系友會聯繫,提供最新的聯絡資訊及系友最新的動向,如果貴班有舉辦任何的聚會活動,也希望可以讓系友會知道,或通知系友會幹部來一起參與,將系友會的訊息讓所有的系友知道,讓大家知道還有一個中山資管大家庭專屬的園地,隨時敞開大門歡迎大家回來。

 

   如果您錯過了當天的活動,您可以透過以下連結觀看當時的大會內容:

系友總會成立大會暨2005會員大會實況錄影

 

中山大學資管系系友聯誼會總會長  施富川 敬上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