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2005兄弟盃活力開跑!!

 大二 / 陳佳吟

  系上最重要的體育活動是什麼?那當然是兄弟盃囉!!


  兄弟盃是由體育組的四位成員負責聯絡安排,整個資管系從大一到研二都要參加的體育盛事。兄弟盃項目有男籃、女籃、排球、桌球、羽球、壘球、撞球,每個項目都很有趣,而且在運動中增進學弟妹與學長姊的感情,大家在比賽裡互相競爭互相鼓勵,讓彼此更加的熟悉。


  每年歡樂的壘球,總是讓我們玩的很開心,縱使壘球場的太陽比砒霜還毒,我們還是用力的揮棒,加速的跑壘,雖然很多女生揮棒落空,不過這可是 「兄弟盃歡樂壘球」,規則對女生特別優惠囉,女生可是無三振的唷,讓女生打到球為止啦!


  下禮拜即將要開始今年兄弟盃的第一場比賽,陸陸續續比賽都會開打,大家要踴躍的參加兄弟盃唷!!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5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