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恭喜博士班何淑君同學國外進修有成-雙喜臨門

 資管系 / 賴香菊教授

  恭喜於今年初到University of Minnesota進行交換研究的博士班五年級何淑君同學,其論文「A Growth Theory Perspective of E-Commerce Diffusion」被Journal of AIS所主辦的Theory Development Workshop接受,該Workshop將於1214日在一年一度的ICIS盛會結束後在同一地點舉辦。Journal of AIS鑑於過去在頂尖期刊上並沒有太多理論發展的文章,特別舉辦這個Theory Development Workshop,希望能夠加強這樣的研究規範,嚴格挑選了數篇文章,將分成數個討論組,每組指派二位JAIS的編輯委員參與討論,協助這些被接受的文章如何改進文章,以便能夠達到被期刊接受的標準,因此,必將是一個很難得的學習機會。另外,淑君同學也受邀參加國際資管界的盛會ICIS的博士生論壇(Doctoral Consortium),將報告其博士論文的研究,應該是國內唯一被邀參加的博士生。在此恭喜淑君同學努力研究有成,也是系上莫大的光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