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颱風被我們嚇跑了!!─活力98迎新點滴

大一 / 黃舜庭

天大地大,我們的笑容最大∼

        出發當天一早醒來,看到窗外晴朗的天空,心情也整個輕鬆了起來;幸好這次的颱風沒有造成影響,畢竟這是我們步入中山資管後的第一個活動。


  到達了目的地-墾丁之後,隨之而來的便是一連串有趣零冷場的活動:烤肉,大學三學分,惡整學弟妹的小天使唬爛箱...等,及學長姊們精心策劃的晚會;還有第二天的瘋狂海灘行程,有超級厲害的6連勝小隊,和超級帥的6連敗小隊誕生、恐怖的資管系舌吻傳統、結束前的水球大戰、 值星官阿魯八...真是讓我們玩到累翻了!!!

好害羞...

        雖然很累,卻很過癮。

  宿營只有兩天一夜,似乎有那麼一點意猶未盡...但這也更讓我們對於未來在中山的這4年充滿期待與憧憬 : ),也謝謝學長姊們帶給我們這麼精彩的迎新活動。

  中山資管,我們來了!!!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