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怎麼玩都不夠-期初大會「熱情招待」你!!

大三 / 王俐文

  

熱情全開的的期初大會~XD

       唉唷~98囉??有夠老的啦...Q__Q

  9/30是94年度系上所主辦的期初大會,同時也是帶領大一新生認識系學會的重要活動。想到兩年前我們96級也才懵懵懂懂的在期初大會上被95級學長姐們用極為「殘忍」的遊戲荼毒。一眨眼,系學會居然已經換96級當家,而參與惡整學弟妹的活動也是第二年了,雖然其中是樂多於哀,依然不勝唏噓:啊!已經大三了!

  今年期初大會,與往年不同的是少了讓學弟妹們親自想遊戲的部份,取而代之的是用人體賓果遊戲,讓他們不只是認識大二學長姐,也可以多接近除了自己直系以外的老人群。活動開始時,我跟小玉還很擔心活動會很不high,學弟妹們會很冷靜,就算大二工作人員跟我說他們有多可怕、多over我都心存懷疑。結果在buffet時間結束後,我在人體賓果中看到了為了填滿遊戲表格而大為瘋狂的大一。而在一旁的老人群則目瞪口呆的看著好像吃完搖頭丸才來期初的大一。不過,看到大家玩的開心,我們也開心。

  接著是定為傳統的「支援前線」,相信規則大家都了解。只是大家應該有發現,每一年所要求的物品有「越來越困難」的趨勢!不過,這是大一小朋友們必經的路程阿!看著氣喘吁吁的學弟妹們,雖然很累,但是也充分的感受到學長姐們「熱情的招待」!

  就在兩項大型遊戲結束後,登場的是我們的終極懲罰!看著獲勝的隊伍擁有凌虐慘敗隊伍的權力,以及懲罰武器的威力,相信當時有目睹的夥伴們都很想要親自處罰吧!

  活動的最後,活動組發給在場每一個人一支代表無限希望的仙女棒。看著發出四射光芒的花火,相信大家在這次活動中,一定得到不 少快樂、認識不少朋友,同時也在心中留下了不滅的回憶!:)

花火下的幸福~^^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