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這不是夢!我們就是新生盃女籃亞軍!

 大一 / 蔡艾玲

     籃球比賽,對我而言像是一場攀不到的夢。新生盃女籃,卻是如此的真實且令我感動。


        經歷三場比賽,亞軍獎盃為我們劃下歡樂的句點,雖然比賽中有些不愉快和遺憾,但是我們用歡樂的心情把比賽打完,感覺真的很棒!學長姊的指導、所有人的加油、八位球員的拼勁,是我最感動的地方。雖然後面因舊傷而不能上場,沒有太大貢獻令我有些遺憾,但我只能說這是我打過最棒的比賽!覺得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希望下一次能有更精采的表現,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資管真的是一個大家庭呢!有比賽的時候大家都會一起加油。「資管加油!」「防守!守一個!」每一次的加油聲都讓我振奮!很感謝所有替我們加油的人,謝謝你們,沒有你們的加油,我們也不能有這樣的表現!

 


場上競爭,場下大家依然是朋友 : ) (冠亞軍大合照)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