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最棒的團隊-98迎新感動落幕...

大二 / 蔡郁槐

    

迎新結束了,但這個大家庭的生活才正要開始...

  迎新總算是結束了,身為活動長之一,已經過了不知多少個沒辦法好好吃飯睡覺的日子,然而結束的那一刻卻沒有鬆一口氣,反而充滿不捨。從上學期末幹部們開跑,經過一個暑假的努力,克服了各種問題,終於,我們成功的把最完美的一面呈現在學弟妹面前。

  第一天,迎接的早晨,九八級只花了十分鐘就全到了;然後到了充滿自然風味的石牛溪農場,度過充滿烤肉香和汗水的白天;晚上,資管九七的晚會有了前所未見的好表現,更多的互動更讓晚會更活潑有趣。

 

 

第一天的石牛溪農場,個個活力十足∼

  第二天,一大早便前往白沙灣,展開一整天的活動;早上的沙灘大地遊戲,中午的餘興節目,下午的躲避球、埋人和小天使小主人相見歡,一系列精心策劃的沙灘活動,是創新與突破,而且是前所未見的成功!

 

 

第二天的白沙灣躲避球,大成功^^

  令人慶幸的是,原本可能來的颱風也識相的離開,反而給了我們半陰半晴的好天氣,老天果真會眷顧努力認真的團隊^^~

  最後,感謝每一位工作人員、所有曾協助我們的人、老師、以及最重要的,可愛的九八級新生們。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5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