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社團迎新,有夢有朋友的一群

 大一 / 柯怡安

 

  

  參加迎新的唯一四個大一女生~XD

       踏入中山的第一天,帶著大包小包的家當來到宿舍門口,一下車就有親切的黃衣小天使來幫我們搬行李,「學妹~歡迎來到中山!希望你能來基服的迎新喔^^」基服??!!是什麼呀~雖然心中滿是困惑,但是學姊熱情的邀約+可愛的笑容,所以我就把在中山的第一個週末交給基服迎新啦:)

  在集合的時候才發現六個小隊中只有四個女生,有點錯愕^^”在值星官暨帥氣又搞笑的宣誓後,我們展開了兩天的迎新活動;學校附近很多好吃的小攤販和店,十字路口,大家笑著、吃著,這份開心的心情似乎也感染了老板們,每個人都戴上幸福的笑靨;搭上航程不到五分鐘的船,我們來到了旗津,最顯眼的招牌就是烤魷魚350()250()”;徐徐的海風吹著,我們用力的跑著哈哈~不跑關就沒有晚餐烤肉的食材 囉∼

  晚會──舞蹈、搞笑劇、浴火鳳凰、溫馨感人的父子情(我真的很不舒服…XD<--劇中的對白),一個個節目、一顆顆學長姐們火熱的心都感染的在場的每一個學弟妹們,有夢有朋友,我們張開雙手彼此擁抱,沉浸在著甜美的歌聲中;第二天,大大的太陽,把每顆小臉都照的紅通通的,揮著汗,我們的足跡踏遍旗津國小,最後,在學長姐們介紹基服的歷史、特質、與經驗分享中結束,可以深深的感受到學長姐們對基服的熱愛,「看到孩子們天真的笑容一切辛苦都值得了」,學長姐們有著可愛的笑容,我想他們都能深深的體會「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真諦!

有夢有朋友的一群-基服迎新大合照^^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5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