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2005地下新勢力今天你Blogging了沒?

 大四 / 宋羚芝

什麼是部落格?

部落格(Blog)是一種快速成長的新興勢力,提供一種方便書寫、記錄個人想法日常生活的一種網路日誌,並且提供串連機制,讓發佈在網路上的每篇文章都可以輕易的讓地球各個角落的人透過網際網路讀取,並且即時給予回應。

部落格讓在地球上的每一個人,從一個點出發,向全世界發聲。並且在網路自由言論的特性下,每個人會有專屬的 own style,強烈的個人風格,為你記錄下人生中精彩的一點一滴。

部落格已經引起全世界的注目,是否也讓你心動了呢?是否你已經躍躍欲試,想要和整個世界串連在一起呢?現在你有一個大顯身手的機會。

「全民開B — Let's go blogging!」是由資管地下窩部落格所舉辦的競賽。我們將召集資管系各路好漢,展現出獨特的資管部落客的風格,營造一種屬於我們的風氣。比賽辦法如下:

比賽時間:

即日起至20051022號。

參賽資格:

只要你是中山資管系的一份子即可參加,不需報名。

比賽方式:

(1)首先先到資管地下窩BBS開啟你的Blog

(2)開始經營你專屬的部落格,什麼酸的甜的苦的辣的,只要是你
                 
想說,你想分享,你想發洩的所有心情故事,生活趣事,學習
                  心得都可以放上去。一邊經營網誌也要一邊拉你的好朋友好同
                  學好室友來幫你衝人氣唷!

(3)如果你嫌樣版不夠看,請發揮美工天份把部落格樣式換的美美
                  的。說不定也可以囊括大獎唷!

(4)最後衝刺階段,召集所有親朋好友,讓他們上投票網頁,投下
                  最神聖的一票給你,讓你在最後一刻得到最高榮耀。

獎項說明:

我們將依投票的票數高低,分別選出:

最佳人氣獎

首獎一名 無線鍵盤+滑鼠
最佳樣板獎 冠軍一名 無線鍵盤+滑鼠
  亞軍一名 高級喇叭
  季軍一名 256記憶體一枚
最佳內容獎 冠軍一名 無線鍵盤+滑鼠
  亞軍一名 高級喇叭

投票資格:

擁有資管地下窩BBS帳號,並且註冊通過。(telnet://ysmis.twbbs.org

投票日期:

20051023號∼20051029號。

活動相關網頁:

http://blog.ysmis.cc

【比賽相關辦法如有異動,以網站最新公告為準。】

2005地下新勢力,等你來挑戰!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5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