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學弟妹,你們可以再靠近一點-北區迎新採訪報導

大二 / 林鈺綾

•學弟妹~來~笑一個唷~^_^

  一早帶著緊張的心情出發,為了不要讓學弟妹留下壞印象而加快腳步來到新光三越前。在遠方就看到已經有人到達,方才在捷運上的緊張感也因看到他們而放鬆許多。我和小綿還有小鐵輪流拿著前一天我草草做的海報,展示在大廣場中,等待著學弟妹來臨。每看到學弟妹來認領,就是一陣喧鬧,大家七嘴八舌的介紹每一位學長姐,充分展現出中山資管的熱情呀!

  很快的就帶領大家到餐廳,今年我們吃的是日本電視冠軍--金子咖哩店,在享受美食佳餚之際也不忘和學弟妹聊聊天。想到去年我一頭霧水聽著學長姐不停講著選課的內容,而這次變成我們把選課經驗跟學弟妹分享,這時才真正有升大二的感覺,心裡難免閃過一絲惆悵。

  今年有參加的三個學弟和三個學妹,不管是在自我介紹或者是聊天當中,都表現出一副靦腆害羞的樣子。初次參加系上活動的他們,希望有感受到進入中山資管這大家族的溫暖,還有學長姐們的親切和活力,98級的學弟妹們,我們歡迎你!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