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我們的第一次接觸-中區迎新相見歡

 大三 / 吳惠甄

 

•中區迎新的學弟妹們∼^^

  想是那樣想,還以為都要晉升為大三老人的自己應該失去了那種期待收到學弟妹的興奮,卻在跟著學弟妹們一起迎接學弟妹的時候,發現那股潛藏在心底的盼望,畢竟輪空一年的我們家,今年也總算順利「添丁」了!

  20050820,約了學弟一起搭電車去台中,接著跟大家一起到水舞饌,雖然中途發生了不小心搭錯家公車的趣事,但也總算順利到達。然後我才發現,除了我,是學長姐的都是97級的耶!所以其實有那麼點不想告訴大家我是大三的,嘻嘻嘻!硬是想要裝年輕!

  按照慣例邊吃飯總是要邊跟學弟妹們討論一下選課的事情,雖然大一離自己有一點遙遠,卻也因為那樣的說著,整個的就想起了當年的自己是如何從中區迎新開始,然後慢慢融入這個環境的,說著選課還不夠,除了跟大一新生介紹大一的課程上些什麼,也跟大二的說說接下來會遇到什麼,說著說著,就好像老阿公「講古」給孫子聽一樣,說起去年迎97級第一次看到他們是什麼感覺,還有誰遲到啊!誰看起來就是個好小孩啊!誰跟誰那時候好啊!像個老人一樣在回憶,還跟新生們說了說系上的人習性是什麼!

  一整個的很歡樂,歡迎大家!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