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無法忘懷的回憶-中山資管所迎新宿營

 研一 / 曾志炯

2005/9/9 禮拜五 天氣晴

        「啥!?研究所還有迎新宿營??」這是我同學聽我說完後的第一個反應……

        剛開始大家因為不太熟,所以還有點彆扭,不過經由車上團康、大地遊戲、晚會的激情演出後,大家漸漸地露出了本性……雖然有兩個大地遊戲真的是玩得很累;轉圈圈吹麵粉,為了一個吻跑遍整個農場,整個大地遊戲根本就是體力和耐力的考驗。

        不過,還是很愉快!

        每個遊戲都可以感受到學長姐的愛心和用心,明年也會用這樣的心情對待學弟妹的,而且,有些項目的道具只會多不會少。晚會的活動也是精彩可期,不但讓每個人都能參與到,而且也可以和老師們互動玩遊戲!我相信這應該只有中山資管才看得到吧!!這也證實了一句諺語:「不但要會讀書,而且要會玩啊!」

•唉呀!怎麼大家都想搶鏡頭?

        最大的感動就是第三小隊啊!!雖然每個人剛開始都安靜的很,不過,在非常盡責的小隊輔──小白學長和曉雯學姊的領導下,每個隊員都像魔戒遠征軍一樣為了最後的勝利不顧一切,終於嚐到最後成功的果實!

        最後,還是要感謝老師和學長姊們的熱情,我相信這份回憶永遠都會烙印在我們心底!

•中山資管,全國第一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