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在職專班 94上提交論文計畫書截止日為9/21(三)

 系辦 / 吳文菁

  新的學期開始,又到了繳交 proposal 的時間,計畫於本學期畢業的同學請在 9/21將資料繳交至系辦已交過的同學不需再繳交格式規定如下:

格式要求:12點字,1.5倍行高,邊距(上、下、左、右)各 2.5公分

頁數限制:1015

內容:請依照下列之大標題,陳述說明計畫書內容

   一、研究背景、動機、目的

   二、文獻探討 

   三、研究方法

   四、預期研究成果

   五、參考文獻

   六、附錄(含研究時程規劃)

注意:格式不符者,將予退件!
 
繳交 proposal 的目的是希望其他老師評審對於同學的計劃書能提供一些方向意見。

此外,有關學位考試申請日期如下:

  
每學年第一學期申請截止日期為 1130 第二學期申請截止日為 430。同學們申請時需繳交學位考試申請表一式兩份,以及歷年成績單一份至系辦。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