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驚動武林萬教新生召集令-大學部迎新預告 9/24-9/25

 大二 / 孫林宏証

        各位親愛的98級學弟妹們你們好,我是97級的孫林宏証,擔任此次98級迎新的總召,在此為即將在9/24()9/25()兩天登場的迎新宿營來點預告囉~

        說到迎新呢!這可是歷年來系上的重要活動唷!這是特地為我們可愛的學弟妹們辦的活動,是由升大二的學長姊來籌劃的,為帶給學弟妹們最美的回憶,大家可是都卯足全力的準備呢~^^

        這次我們迎新將來到熱情南台灣美不勝收的觀光勝地──墾丁,在這兒,學長姊將會伴你們度過充實的兩天一夜,活動內容呢……嘿嘿~當然要先賣個關子嘛~但是呢!保證精采絕倫!值回票價!沒來一定會後悔!(吧?XD)

        為使活動進行的安全順利,97級幹部群不辭辛勞地直接衝向墾丁場勘數次,為的就是讓回憶會更美、汗水會更甜,至於很多人關心的價錢呢,那就更不用擔心囉!別煩惱,因為還有系上的補助呢!絕對是物美價廉的啦!哪裡還有比這更好康的呢?各位親愛的學弟妹們,還等什麼啊!快快來報名唄!

        身為中山資管的我們,本著南台灣的熱情與系上一向的創意活力,98迎新活動絕對讓你們回味無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