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燒滾滾資管98級南區迎新實況轉播

 大二 / 李佳蓉

        南區迎新的人數向來較其他分區壯觀,今年光是隸屬於南區的98級就有24人之多,加上熱情的學長姊們,使得南迎人數突破50人次,氣勢相當驚人。

        由於自學弟妹名單公佈到南迎日期之間的工作天相當緊湊,加上人數龐大連絡起來速度慢,人數遲遲無法決定。更甚者,大部分餐廳於週末所可以供給的席次有限,訂位也就特別不易。多虧了幾位學長姊和同學熱心幫忙,活動才可以順利舉行。

        註:這次最令大家感到會心的,無非是學弟妹們羞澀的模樣。讓我們回憶起自己剛進中山的初體驗,不由得臉上泛出了笑容……

南區迎新大合照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