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研究所迎新延期於9月9、10日在走馬瀨農場舉行!

 碩二 / 曾國翰

  中山資管碩士班最重要的傳統迎新活動,在籌備團隊積極的準備下,原定於九月二、三日在台南走馬瀨農場舉行!由於泰利颱風的影響,籌備幹部協商後將迎新日期延至九月九日、十日在走馬瀨農場熱烈開跑!而目前所有籌備活動正如火如荼的展開,籌備團隊企劃了許多精采有趣的活動,希望能藉由這兩天一夜的豐富行程,讓老師、同學以及學弟妹們能透過這些活動的互動,促進師生間的了解與共識,並藉此將中山資管的傳統傳承下去!而新生將藉由這次機會可以跟未來兩年的同學、學長姊以及老師有更親密的接觸,絕對是大家不容錯過的饗宴,請所有的老師、新舊生絕對不能錯過這個盛會,要保留時間參加喔!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