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因應教育部正式認可網路學位新推出「同步網路教學碩士學分班」

 系辦 / 吳文菁

  教育部為滿足時勢的需求及符合國際趨勢的新學習模式於今年815日正式公布開放網路學位班及學位的二分之一學分可由網路來取得。為加強網路教學的學習成效,系上將『非同步網路教學碩士學分班』轉型為『同步網路教學碩士學分班』,其特色如下:

(1)    每週固定線上同步上課三小時,讓學員們更能感受到老師上課的
 臨場感及增加師生間的現場互動

(2)    配有課程助教促進學員們主動參與非同步互動之學習活動,如:
 瀏覽教材、討論板互動、作業、測驗及小組合作學習等,讓學
 員的學習更加多元化。

(3)    上課的錄影檔上傳,讓學員即使因工作或出差而無法同步上課,
 也能課後透過網路大學觀看影音檔補課。

(4)    設有北中南考場,讓學員可自由選擇考場,減少因距離所造成的
 交通費用。

系上在創始的階段開放以下四門課程讓學員們選修:

1.      資料庫系統專題

2.      談判與電子化談判

3.      計算機網路專題

4.      軟體工程專題

  陸續地,系上也會開放更多不同的課程,目標為將所有實體課程上線,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讓北部學生利用網路就能取得學位。目前,系上需要的是大家支持,請大家踴躍報名同步網路教學碩士學分班﹝網址:http://elearning.mis.nsysu.edu.tw報名截止日為9/10報名方式請參考附註。並盡量幫忙將此招生訊息轉達給您的親友,若有任何問題,請電洽07-52520004702吳小姐。

附註:
  本班需先報名審核個人基本資料,資料審核通過後才通知選課及繳交學雜費及學分費。相關報名資訊請參考網頁:
        http://elearning.mis.nsysu.edu.tw  
  原則上,只有當你選課時,才需要繳交學分費,如果暫時因課程需求或時間關係,沒有適當的課,則先保留您的學籍,但不需繳費。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