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94年度系學會會長上任囉!

 大二 / 柯凱元

很榮幸可以擔任94年度的系學會長,這個機會很難得,一年只會有一個系學會長,在學長姊來詢問我出任的意願時我還不敢相信我會是合適的人選,經過一段時間的考慮後參選系學會長,系上同學的支持讓我沒有退後的餘地,即使能力可能略顯不足,但是未來這一年裡把系學會經營好這個重責大任已經落到我身上。

自從進資管系這個大家庭以來,受到大家諸多照顧。於是我從大一就不曾缺席每一次系學會辦的每一個活動;大二開始也投入系學會幹部群為資管系的每個人服務,那時一切有學長帶領,我只要認真完成自己份內的工作就好,從來沒想過我會有當會長的一天。

系學會對於增進資管大家庭成員之間的感情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從今天起系學會交到我的手上,我一定要把系學會經營得有聲有色,當然也希望系上各位同學能夠多多參與系學會精心為大家準備的各個活動。

一路走來,我一直對自己的能力信心不足,但學長說過沒有人天生就懂得如何當好會長,未來一年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沒錯,這的確是一個最好的學習機會,一定可以讓我成長不少,為了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還有大家對我的信任,我一定會用一百二十分的熱忱來繼續為每一個人服務,也請大家期待今年系學會的表現。

 

 

 

 

 

 

 

 

 

 

電子報首頁

回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