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國際夢幻戲水節 7/10虎頭埤登場

        夏至剛過,暑假將屆,各縣市紛紛推出各種活動,花鄉之旅、美食饗宴、森林浴、賞蓮行……,上山下海處處行,讓你愉愉快快過個璀璨豐富的夏天。

  台南縣內的好山好水,是絕佳的旅遊(新聞、網站、商品)資源,去年辦得有聲有色的「虎頭埤水與綠嘉年華會」,今年暑假乘勝追擊。

  今年的「虎頭埤水與綠嘉年華會」將在7月10日至8月28日登場,為期50天,主題訂為「國際夢幻戲水節」,活動工作人員已進駐虎頭埤風景區,展開籌備工作。

  台南縣政府表示,虎頭埤湖光山色,是南瀛八大景之一,去年縣政府斥資整修,規劃許多遊憩設施,並舉辦水與綠嘉年華活動,造成轟動。縣府今年另投入1億多元,在虎頭埤興建滑水道、水上舞台、花園廣場等硬體設施,得標廠商,可將多數的經費投入軟體規劃,活動會相當精彩。

  此外,今年票價比去年低,為照顧65歲以上長者、殘障人士及陪同者一名,憑證免費,台南縣民7月7日前預購,每張優惠只要100元。若現場購票,每張250元、學生票200元、20人以上團體票每張180元。虎頭埤風景區位於台南縣新化鎮中興路42巷36號,電話06-5903897。而暑假也是白河蓮花盛開的季節,一年一度的蓮花節也歡迎大家光臨。相關資訊可以上台南縣政府網站查詢。

 

 

 

 

電子報首頁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