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資管營倒數計時來了!

 大二 / 梁子雲

 
 

 

  很快地,資管營即將到來了,現在已經邁入了倒數階段

  今天,看著學弟妹們的補驗,內心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喝彩,想為97級的學弟妹們加分再加分;看到了大家的賣力演出,在台上又跳又演,個個神氣活現,直把台下的幹部和學長姐們逗得樂不可支,我坐在台下看,心中又是喜悅也掺著些許複雜的情緒,我從一驗二驗三驗總驗,看到補驗,我看到了他們不停地在成長,從一開始的生手到現在的純熟與精進,晚會的水準隨著他們傑出的表現不停地提高

  香舞的炫麗,你可知他們是在大熱天裡穿著黑長衣長褲跳著舞,才能有如此炫人耳目的效果?

  串場的搞笑逗趣,你可知道那是他們花了多少心思,在一次又一次的排練中增加一個又一個的笑點,才能有現在讓人看了會噴飯的效果?

  開終場劇的古靈精怪,你可知那是他們在一次一次地修正舞台技巧一遍一遍地反覆練習題詞,才能有今天靈氣活現的表演?

  MTV的動人演出,你是否可知道那是他們一次次地加強肢體動作跟臉部表情,以讓台下的觀眾了解他們每一個表情動作的背後涵義,才能有現今和台下的共鳴?

  女生舞的嫵媚誘人,你可知她們是從一開始地生澀害羞一路不停地練習到現在才有如此地表現?

  團康的氣氛high翻天,你知道那是他們在克服了舞台上的緊張感後,努力學著把氣氛炒熱的成果嗎?

  手語劇的感人肺腑,你知道那是他們不停地修改劇本,反覆地練習手語,才能有如今讓台下觀眾動容的呈現?

  表演舞的灰諧可愛,你可知那是他們在一遍又一遍地試著放開羞恥心,盡自己所能地把搞笑的本領全使出來,才能有今天讓觀眾歡呼的表現?

  男生舞的帥氣魅力,你知道那是他們在每次汗流浹背地勤練舞技後,一點一滴累積好不容易學成的舞序,才會有現在讓台下觀眾尖叫的帥氣成果?

  這些,我相信會是每一位跑過資管營的人,都會留下的深刻回憶

  學弟妹的成果不是憑空得來的,相信也不會一無收穫.很快地,你們即將會在資管營的每一位學員心中發光發熱,相信你們是最棒的!

  中山資管,真的是全國第一,因為有你們最棒的一群

 

 

 

 

 

 

 

 

 

 

 

電子報首頁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