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資管96的初次班遊體驗

 大二 / 林 葳

 
 


 

6/4

1.出發

        本來大家都怕班遊讓連日的大雨給破壞,在今天老天爺非常賞臉,
給了個大太陽好天氣,於是我們快樂的從學校出發囉!

2.美濃,藤枝,大雨

  先在美濃稍做休息,之後我們就到達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說是遊樂區,但感覺一點都不遊樂,讓我們爬山爬到快累死,還好沿途的景色真的很漂亮,山嵐散在參天的古樹其中,相機拿起來就是一陣狂拍,終於爬到瞭望台的時候,我的汗都快把頭髮給浸濕了,1804公尺耶!真難想像我怎麼爬的上去= =",回程下了大雨,撐著傘下山比上山更難,很多人都差點滑倒,幸好都一路平安到了山下,後來才發現遊覽車上超冷的冷氣加上濕透的衣服才是真正的煎熬。

3.寶來,溫泉,越夜越HIGH

  下午我們到了寶來,住進了很讚的小木屋,吃了讓人滿意的滿意小吃部,也跟從高雄趕來跟大家會合的同學敘說腳有多酸;晚上就是溫泉重頭戲啦!只泡溫泉實在太無聊了,嘿嘿!真心話大冒險才是主要目的阿!在溫泉池裡有人跳鋼管舞有人爆八卦,不亦樂乎哉。

  半夜大家興致高昂都不想睡,拎著大街上買的宵夜,大家都在同一間房間聊天打牌,最恐怖是講鬼故事,超有氣氛的,嚇得我們回自己房間都擠在一起睡,標準愛聽又膽小的女生XD。

6/5

4.吊橋,泛舟,驚險


  早上起來吃個早餐,大家就做好心理準備要去泛舟。沒想到一些人為因素,我們更改行程,先到拉法阿勒吊橋拍照,發現吊橋是一個可以評鑑有沒有懼高症的好地方!

  中午吃了泛舟公司賠罪的午餐,正式要向雨天的泛舟挑戰了!聽過救生員的叮嚀,穿著救生衣帶著頭盔,在雨絲紛飛中我們在暴漲的荖濃溪裡乘風破浪,真的是超刺激的!!

  沒想到還沒到最高浪的地方,我這組就先翻船了。在急流中翻船,在混濁的水中翻滾,大概是我一生難忘的經驗吧。所幸大家最後都安全的抵達岸上,沖洗過後即使在車上也嘰嘰喳喳說著剛剛的冒險,可見這次泛舟是多少人最佳的回憶。

5.甲仙,芋冰,回中山

  到了甲仙除了吃芋冰,我們玩性不改,在遊覽車外畫著一些亂七八糟卻又好笑的搞怪圖文,還到親水公園跟小孩一起搶著在遊樂設施拍照,玩夠了回到車上,大家真的是累了,幾乎每個人都睡的好香甜,我也是熟睡的其中之一,同學趁機偷拍大家的睡相,用了閃光燈我居然一點都沒察覺,就這樣雖然累,但累的很開心的班遊,就在大家的酣睡中悄悄結束,回到了中山。

6.感謝

  這次的班遊要謝謝胖虎辛苦的策劃,多虧了他我們才能有這麼好玩的行程,也讓大家在班遊中增進了不少情誼,相信大家都覺得這趟班遊非常值得。

 

 

 

 

 

 

 

 

 

 

電子報首頁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