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大二班遊─歷劫歸來泛舟之旅

 大二 / 張至善


            
班遊出發的前一晚,整晚我都不停的在煩惱著,直到清晨四點多才睡著。擔心早上醒來天氣超差,班遊又要被迫第三度取消。沒想到早上起來時天氣竟然大好!還出太陽!於是匆匆收拾一下東西就趕到行政大樓前。打了電話到南橫上面確認,結果是大好天氣,聽了精神大振!

  接著好不容易大家集合完畢,於是浩浩蕩蕩的出發啦!路上跟司機溝通了許久,最後我跟司機一致的決議是,南橫太危險了!大巴士進去萬一中途路況不好根本無法迴轉,於是臨時改行程到藤枝。

  大家在路途上狂唱歌,一直嘻鬧,順利抵達藤枝森林遊樂區。藤枝森林遊樂區沒啥特別好玩的,不過大家一起爬山,到處拍照,大概沒有人的班遊像我們班這樣的健康吧!最後成功抵達標高 1804公尺的瞭望台,那時大家的歡笑跟成就感,想必很難忘記!

  好不容易走完全程,我們就出發前往寶來囉!抵達寶來後,原本應該是要吃吃午餐,可是一看時間已經接近3點了,又看到大家的疲態,於是決定先讓大家 Check In 梳洗休息一下,然後讓大家各自外出稍微吃點小東西,等五點去吃合菜。

     終於到了五點大家去用合菜,滿意的小吃部!餓扁的大家如同蝗蟲過境般瞬間秒殺掃蕩一空,至於菜色,果然是滿意小吃店!真的很讓人滿意!物美價廉東西超好吃,大大的滿足!

  吃完後回到鉅鹿山莊,大家休息胡鬧了一會兒就準備進行今晚的重頭戲 -- 泡湯啦!沖洗了一下,換上泳褲準備去開開心心泡湯!當全班都快樂的泡在溫泉池裡聊天打鬧時,這時真的覺得大家感情好好喔,大家都不會彆扭或是尷尬,突然內心冒出"有你們真好"的感觸!

  過了沒多久,韋慶突然提議來玩文字接龍遊戲,搭配上"真心話大冒險"的處罰。之後,我的30秒肥肉晃動鋼管舞、IS96猛男群露股溝娛樂班上美女們、黃XX真情告白、宋XX自暴婔聞等,好不熱鬧!   

  泡湯結束後,那一晚,開始了鬼故事的時間。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囉各位!我就是有個壞毛病喜歡嚇人!所以……嘿嘿……

  等到講完大家各自回寢後終於要休息了,大家就這樣躺平了在一塊,的不醒人事。

 

 

 

 

 

 

 

 

 

 

電子報首頁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