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94級賣造的超好笑超濕超刮鬍泡送舊晚會

 大二 / 吳惠甄

 

      

 

         時間在走,就像鳥兒在飛,飛飛飛,是那天才認識的大三94級們的大四送舊了!

 

         帶著期待,帶著鉅款來到菩提樹下,沒收錢就走的汽球先生留下微笑漂浮著的汽球,剛鋪上的新紅地毯還有豐盛的餐盒跟我一起期待著送舊節目的開始。

 

        拍過照、聊完天、架完燈,終於開場的星光大道開始囉!興奮的抱著花拿著拉砲就預備位置,只為了當學長姐們一一進場的時候可以給他們最棒的祝福,獻花、擁抱、獻吻、拉砲、拍照、微笑、歡呼,開心的我們像個FANS,開心的學長姐們像是明星,短短的36尺紅地毯,聚集了有很多回憶的我們。

 

         接著是超辣超性感的大一女生舞,而女生舞過後卻是……「一場大雨」!!突如其來的傾盆大雨,逼得大家全部往行政大樓後方躲雨,雨勢不停的情況逼得在場的每一位都好緊張,我也好緊張,不過幸好學長姐們應變得當還有大家的熱心幫忙,也幸好滂沱大雨沒有沖走我們的熱情,淋濕的顫抖身軀底下依舊是一顆期待的心。

 

        就定觀眾位,首先上場跟大家見面的是大二劇!跟迎新的時候有點不一樣,不過效果更棒了,雖然看過好多遍,我還是笑得超大聲,學長姐也笑得很大聲,他們很辛苦喔!不過幸好學長姐們都很喜歡,表演過後,還學長姐們囔囔著說不演了要收工了!哈哈哈!接著是期待已久的大四畢業劇,我只能說,真的是太棒太好笑了!我想我的嘴巴從來都沒有合起來過吧!每一個橋段都很好笑,拍的影片也很棒,真的是一整個的經典!聽說整個演出有80分鐘,可我覺得太精采了所以覺得時間過的好快,你們好棒的說,果然我的期待是對的!

 

        然後是相片回顧,這時候的我們,準備水槍的準備水槍外加偷偷埋伏還加上自己偷偷在地下室戰了一輪,準備刮鬍砲的偷偷擠著刮鬍泡一邊等著暗號「阿美~不要走」的到來,只不過,埋伏的我們其實早就被中途離開上廁所的學長姐們看到了!我還看到有學長姐去換了短褲回來,好感動,我還以為又這麼多學長姐們不留下來一起玩呢!不過後來聽說學長姐們都不知道有刮鬍泡這個狠招。等了好久終於等到可以衝啊上啊水槍射啊刮鬍泡砸啊的時候了,葛來葛去的刮鬍泡加上不曾停歇的水槍水桶水管大戰,熟的不熟的大家都玩成一團,好開心好開心,只是大家也好濕好濕、好刮鬍泡好刮鬍泡,我想這有可能能是近年來最激烈的水戰了吧!

 

        去年沒參加到送舊,所以其實也不知道以前的狀況如何,也不知道那會是什麼感覺,只覺得那一天的大家藏著淡淡的哀傷卻延續了主任盃的熱情,真的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也許有些人沒那麼熟,卻都可以玩得很開也很瘋,也都很珍惜這最後的活動,很喜歡資管的人來瘋!
               

        94級,大一的時候就覺得學長姐們很棒很棒,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就是那一份感覺,有很嗨的學姊、很有氣質的學姊、正到會讓一直盯著看的學姊,有帥氣的學長、很好笑的學長、很好玩的學長,很關心人的學長姐、很親切的學長姐,希望就要變成大三的自己,可以變成當初的大三你們給我們的感覺一樣,也希望我們的感情可以跟你們班一樣那麼好,也跟你們一樣很棒很棒,也真的很捨不得,以後再也不能在管院看到你們、和你們打招呼了,希望你們可以常常回來看看我們,也祝福所有94級的學長姐們,工作的工作快樂,當兵的當兵快樂,唸研究所的研究所快樂,通通所有的學長姐畢業快樂!

 

        We will miss everyone of you,MIS94.

 

 

 

 

 

 

 

 

 

 

 

電子報首頁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