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交織溫馨感傷與歡笑的燦爛夜晚--歡送94級畢業生之送舊大會之感想

 大三 / 陳昭錡

 

送舊活動結束了,這代表著幾件事情,就是我們的職務也要卸任了,還有大四學長姐也要離開我們了,明明就說好圍圈圈唱歌的時候是準備要整他們的時候,要讓他們先感傷再開始攻擊他們,沒想到卻整到自己,阿美說完話我就別過頭流眼淚了,好丟臉!誰叫阿美要先哭,誰叫他要提到我們,然後皮講的時候也特別感謝了系排跟系籃的我們,我還是含著眼淚跟小貝一起說他三八XD 

唉!94級給我們很多很多的回憶,我們會辦的每一個活動 都是他們傳承下來的,太多太多的能力,也都是從他們身上學來的,94vs.95的迎新.資管營n驗。還有好多好多無形的經驗的傳承跟友誼,捨不得他們這麼可愛好笑的一群離開我們,每一個都好有特色,每一個都好有才華,好多東西都是我們無法辦到的 他們真的是一群很棒的學長姐呢!

 開始檢討吧.,沒有雨備,其實是因為當初想的時候覺得移到室內很掃興

        大家無法自由走動,無法配合每個節目做調整,沒想到今天真的下了大雨,跟8.9年前那個小學畢業典禮一樣,感謝好多人尤其是學長姊們幫忙我們一起做危機處理,那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的能力很不足,沒辦法馬上做出決策,可是學長姐就會很迅速很果斷的做出判斷,讓節目還是順利進行下去,不過我們這邊總是容易手忙腳亂,有時後害老師跟大家要等一陣子,很抱歉!再加上照片回顧之後有一堆學長姐都走掉了,當時真的傻眼,有種快要放棄的感覺,覺得今天真的很慘,我們辦的很糟糕,又碰到下雨,狀況又多,時間又橋不好,學長姐又走掉,喔買尬!

感謝後來有回來參與的學長姐,讓我們安排的節目沒有開天窗,話照說,歌照唱,淚照流,水照砸,聽說有學長姐沒想到今年我們會這麼狠,竟然刮鬍泡加水槍水桶水管一起來,沒辦法,我們要青出於藍勝於藍呀~~!這也是我們最成功的地方吧。

謝謝後來留下來很辛苦的把刮鬍泡痕跡刮掉的人,還有一起留下來做善後工作的人,還有,要好好感謝三位主持人,沒有你們今天就不會這麼棒,你們真的很好笑 很棒、很體面、很風光、很有主持人架式,不知道說什麼才好,真的很感謝你們。

最後,要跟94級的學長姐說再會,那句話會一直烙印在我們的心中...

"Nothing impossible. We are Incredible!"

 

 

 

 

 

 

 

 

 

 

電子報首頁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