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主持人李彥鋒,下台一鞠躬

 大三 / 李彥鋒


  一開始活動長小貝和昭錡找我、羚芝還有偉誠當主持人的時候,當時真是讓我感到責任重大,深怕自己沒辦法完美完成這一項任務,但是由於非常希望自己能讓學長姐的送舊晚會留下很多回憶,所以剛接下這份工作的時候,是以很謹慎又帶著一點「自己一定可以做到」的信念與心情來看待這件事。

[準備]
  其實一開始我們曾經想過幾個版本的介紹台詞,不過總覺得怎麼演就是不順,一點都不好笑。其他人幫我們看過之後,也感覺還可以再加強一點;隨著時間越來越近,我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重寫我們的台詞!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關係,那天晚上我們三個人在開會前,一整個下午都悶悶的,到了傍晚的時候下起了一陣大雨,想不到之後整個晚上討論的過程都非常順利,一下子大家好多點子都跑出來了。也因為這樣,那晚開會的結果很令我們開心,完全不像之前大家想破頭也想不出任何比較好的點子。

  稿子寫好了,接下來就到了直接表演和順台詞的階段了。老實說,送舊的這個禮拜我們幾乎每一天都開會討論,不斷的練習綵排,希望自己送舊晚會當天,能帶給大家最完美的表現。

  NG不斷出現,重來、改台詞,雖然彩排的時候大家都帶著一點嬉戲般的笑,但是其實我可以感覺得到,我們三個人都是很認真地在看這個任務的。

[當天]
  到了送舊當天早上,時間越來越接近,我們還是說好再練習幾次,然後提早到會場綵排。當我們到達會場的時候,看到好多系上的學長姊和學弟妹,真的好開心,在大家都還在忙著準備的時候,我們也趕緊再練習今天的晚會流程。

[正式開始]
  這時天氣開始不穩定了,學長姐們從星光大道一一進場,一開始的時候真的是狀況連連,由於麥克風以及下雨的關係,晚會的流程必須改來改去,不過我一定要說一下,還好有九四級的學長姊和兩個活動長及主持人的幫忙,這個晚會才有辦法順利下去,大家的表演都非常精采,最後的溫馨時刻也是非常成功。

[結束]

  晚會結束了,希望這個晚上真的讓大家留下很多回憶,也希望小弟和其他兩個主持人不才的表演有帶給大家一點點的快樂。不夠完美還請多多包涵,謝謝大家今天晚上的參與!
 

 

 

 

 

 

 

 

 

 

 

電子報首頁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