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送舊照片整理有感

 大四 / 陳慧芸


對於畢業,我要很老套地說:「怎麼會?來得這麼快?」
好像昨天才是個懵懂的、傻傻的高中畢業生,今天就已經要回頭說掰。

為了送舊的林林總總而忙碌,和千千說的一樣,對於送舊那一天,我多麼希望它快快來到、又不希望它真的來到。

畢業,多麼複雜的心情。

當整理照片的人最大的好處就是:強迫性地讓你回憶大學時候的每一分每一秒。

剛剪了很呆的瀏海,不好意思的笑容。

一群人一起做著耍笨的動作,好糗。

第一次夜唱,在錢櫃裡面大吼大叫。﹝啊!我還記得我們班迎新完去唱歌的地方就是錢櫃呢!﹞

初當上學長姊,迎新晚會竟然94級對自己的喝采聲比誰都大。

還有每一堂課的軍備競賽,不過,感謝軍備競賽,我們現在有了這麼多的DV帶。﹝辛苦大致了。﹞

劍湖山的班遊,騎著腳踏車穿梭入山林的輕快車隊,一時間路旁都是我們的歡笑。

班聚,硬是要一整班一起逛夜市,興奮莫名,搞得隔壁的小販們竊竊私語:「這些人是不是沒逛過夜市啊?」

總是有人跌下水的泛舟,在機車上被大雨淋濕,而後又自然風乾。

專案穿上套裝,大家都搖身一變成為專業的帥哥美女,之後在南征北討的面試中,一群黑烏鴉,好大的陣仗。

終於,我們的故事寫到了大四下,我們準備著自己的送舊。

很奇怪哪,籌備著自己的送舊的感覺,好像要把四年的回憶在那一天統統翻攪而出。

我的心情,也很老套地只能以感謝概括,謝謝參與過我四年時光的每一份子,特別給喵團隊。 :)

謝謝你們。

 

 

 

 

 

 

 

 

 

 

電子報首頁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