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系學會會長候選人投票

 大二 / 梁子雲

  資管系系學會候選人 1位
  資管96級柯凱元政見如下:


 #舉辦各種活動,增進系上同學之情誼
  傳承資管系既有之活動之外,嘗試創新與豐富活動內容,使整個系學會能帶動系上同學,展現活力特質。

#學生與系上、學生與老師之間溝同的橋樑
  彙整學生意見,與系上溝通,讓系上瞭解學生的需求是什麼,並增進師生之間的溝通與交流

#使學生對資管的專業更加了解
  舉辦校友回娘家,和訂閱專業雜誌,讓同學有機會更深入了解資管的專業知識和領域,並且分享學長姐的經驗,從而得知真實社會的需求及狀況與我們所學的差異。舉辦企業參訪活動,實地參訪企業內部,了解就業市場的真實狀況並評估資管人所在的定位。

#系休維護與經營
  設置一個休閒與研讀兼備的空間,除了有專業的圖書與雜誌以外,更提供許多設備讓學生課餘時間使用。


 #增加系上的福利
  跟外面的店家洽談成為中山資管特約商店,增取資管系學生的福利
 

 

 

 

 

 

 

 

 

 

 

電子報首頁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