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中山大學管理學院送愛到新寶

徵:6~20歲適用之文具、衣服及白布鞋

  彰化縣芳苑鄉有位牧師養了15個小孩,不過都不是他親生,而是收養的中輟生或是孤兒。30年來牧師用他微薄的薪水,教養這些孩子,自己卻過得苦哈哈。

  畢業季要到來了,你是否有一些不想帶走或是沒有用到的文具、衣服、鞋子(以白色球鞋為主)。現在我們向全校師生進行愛心募捐,特於五月推動「送愛到新寶」活動,並將募集所得之物品及義賣所得之款項,捐贈予台灣恩惠福音會新寶基督教會,代表中山大學學生對中輟生及孤兒的關懷。

活動日期:2005/5/15~2005/5/31

 日期

內 容

05/15~05/28

於學生生涯輔導辦公室(管1025-1)及各棟宿舍設置紙箱收集募捐物品

05/17~05/31

於美髮部門前進行募捐所得物品之義賣活動

06/01~06/02

將募捐所得之物品及義賣所得之款項裝箱並送往新寶

主辦單位: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學生生涯輔導辦公室
協辦單位:國立中山大學EMBA校友會
     國立中山大學美髮部

 

 

 

 

電子報首頁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