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MIS-you are the best 校際運動會賽後感想

 大三 / 蔡茹涵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全校運動會,這次不同以往,學校將97級與
94、95、96
級分成兩組,然後總積分再依系別合併計算,只是男女仍舊分開算。項目除了一定會有的田徑賽、拔河、環校越野跑,這次還多了體能大挑戰、投籃接力,增加運動會的趣味性。

  就像前幾年那樣,系上同學報名依然非常踴躍,最拿手的四百接力與大隊接力獎牌更是不會輕易放過,結果如預期那樣,我們奪得學生女子組的雙料接力冠軍,而97級的學妹也不讓學姐們專美於前,亦接連奪得大一女子組的雙料接力冠軍,其他個人賽還有學生男子組一百公尺銀牌、學生女子組一百公尺金牌、大一男子組跳遠金牌以及拔河、投籃接力都各有名次,可說是成果輝煌。頒獎的時候,不論是學長姐或學弟妹全都列隊站成一排,幾乎圍住了頒獎台;聽著司儀一項又一項的喊著:第一名,資管系∼第一名,資管系∼配合著台下大夥兒熱情激昂的歡呼聲,瞬間體內每一個細胞都不由得興奮了起來。最後的大獎,是女子組的總錦標冠軍,當這個獎項公佈的緊張時刻,場面真是HIGH到最高點了!而頒獎結束之後,掛在每個人脖子上的金牌、銀牌、銅牌,以及手上拿的獎盃、錦旗都在西子灣的陽光底下閃著耀眼的光芒,然後跟著所有參賽者和啦啦隊一起被裝進了相片裡。

  運動會主要的目的除了讓終日忙碌於功課的我們可以有個鍛鍊身體的機會,最重要的還是培養系上同學間團結合作的精神。比賽不僅是場上選手的事情,場下的啦啦隊也是贏得勝利的關鍵,在我看來,當天運動場上沒有比資管系聲勢更浩大、口號更團結的加油聲了,身在場上的我,也因為這些賣力的加油聲,更加的跨大步伐向前邁進。整個運動會結束之後,大家都說著「運動會真棒」,可以讓感情更好、更團結,再加上學校、系上都有設置獎金鼓勵大家參賽,為系上爭取榮譽,每年參賽的意願都有增長的趨勢,這是正面的影響力。運動會之後,我真的深深認為,資管系是最棒的!!

 

 

 

 

 

 

 

 

 

 

電子報首頁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