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系學會會長改選

 大二 / 梁子雲

  各位親愛的資管系同學們大家好,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系學會會長改選時刻,在新任會長選舉出來之後,會在期末送舊時進行幹部交接;而在期中改選的目的是為了讓新任的幹部跟上一屆的幹部群有更多的學習與交流,有更長的時間了解和學習系學會的業務與營運狀況,以達成經驗傳承的目的。

 

時間:5/15/07

                  5/01 ~ 5/07 系學會會長候選人參選登記

                  5/08 ~ 5/15 公告候選人名單與政見

                                     並於系學會網站開放會員投票

 

候選人資格:候選人需具備一年會齡,

      (大一升大二,大二升大三或大三升大四)           

      詳細請參考系學會組織章程。                           

細部說明:

  1.  請欲參選之候選人將您的年級、學號、姓名、聯絡方式,告知系學會秘書長梁子雲(tzu-yun)的西灣信箱,此外並將您的政見,一併附上。

  2. 5/07登記截止後,系學會秘書組將公告登記之候選人及其政見,並公佈上網選舉投票辦法。

 

 

 

 

 

 

 

 

 

 

 

 

電子報首頁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