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96級期初班聚

大二 / 佩蒂 浩庭

        資管九六級大二下的期初班聚,在經過一番波折之後,終於還是順利成行。

        從一開始橋大家的時間橋不定,橋定了時間之後,原本要吃的店家"王子"日氏料理吃到飽也因為時間的關係無法訂位,最後在我們李阿爆同學的協助之下,找到這次讓大家吃到飽吃到吐的"金閣屋"日氏料理吃到飽,在班費的補助之下,每個人只要拿出一張紅色鈔票,就能大快朵頤,實在是太開心啦!!!

  由於訂位時間為八點,當天晚上又有系籃的聯盟比賽,原以為會耽誤到出發時間,結果,還真是耽誤到了,讓大家都要騎快車,要向大家說個抱歉,實在是太危險了,我們十幾台車,聲勢浩大,要騎到位於明誠一路上的"金閣屋",需要一段時間,下次的班聚(如果還有下次的話),一定不會再讓大家冒著生命危險,抱著壯士斷腕的決心去吃班聚的,真是很抱歉!!

  到了我們的目的地之後,大家陸陸續續找到位子坐下,由於這家店空間並不是很大,當天坐了兩個大長桌兩個小桌,都相鄰在一起,讓大家能在狂吃之餘,也能跟同學做做情感交流,當然,大家的目標似乎都是桌上那一盤盤的食物。由於這家店是吃到飽的用餐方式,一開始就先送上了數不盡的生魚片和很多很多什麼東西我也忘了,只見大家吃的渾然忘我,也有的人太忘我被沙西米嗆到,因為這家店只營業到九點半的關係,出菜只能出到九點,在這裡又要向大家說聲抱歉了,由於當天晚上系籃聯盟比賽的關係,只好把時間訂在晚上八點,又只能吃到九點半,想必大家那時一定還有很多很多想吃的東西卻沒有辦法吃到,真是不好意思了。

  很快的,一個半小時馬上就過了,大家在九點最後一次點菜的時候,莫不卯足了勁,一定要點它個滿足,有的人就在最後一次上菜吃了八條炸蝦,實在是令人瞠目結舌啊!當然酒足飯飽之餘,大家就開始瘋狂拍照了,我一定要說,這次班聚實在是太嗨了,我們那邊好大聲好大聲,老闆在櫃檯無奈的看著我,我躲著她的眼神,因為那時候有兩個白白胖胖的孩子坐在椅子上做出很...(實在不想回憶)的動作,讓老闆哭笑不得,就在此時此刻,看到了他們的員工都在收拾,猛然抬頭一看,才發現他們的營業時間是到九點半,不是訂位時他們告訴我的十點,因此我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快速逃離了這家店,最後就在他們的店門口,拍了全班溫馨大合照,順利結束了這次嗨到爆的班聚!!

  在這裡要感謝前往參加班聚的每一位同學,若不是你們,這次班聚也不會這麼順利,那些為了班聚翹課,翹家教打工,延後回家時間的人,也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大力配合,謝謝!!

這是第一次替班上辦班聚,辦的算是相當成功了,真的很謝謝大家捧場。原本在班板上調查大家意願的時候,莫約只有一半的同學表示能夠到場,當時心想有一半的人也夠了,但沒想到到了班聚當天,許多原本不克前往的同學也現身了,最後算算總共來了29位同學,真的感到很開心也很感動,大家還是很有心參與班上活動的。希望沒有讓大家失望,班聚的現場氣氛很熱絡也很嗨,感覺同學間的距離又拉近了些,感情又更好了!希望往後也能夠再為班上辦活動,也希望大家依舊能夠踴躍參與,讓大家之間的聯繫更加緊密!

 

 

 

 

 

電子報首頁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