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微軟校園徵才

台灣微軟-第二屆未來生涯體驗計畫起跑

現在擁有一流企業職場經驗,未來就業求職加分!

對象:在校生

  入選者在未來一年中,將親身參與台灣微軟的各項工作,並從中吸取寶貴的職場經驗,除此之外,微軟也提供一整年的照護計畫,不但舉辦一系列的講座與課程,藉此提升其專業外,並舉辦各項活動讓同學能認識自我、發展潛能。

  千萬不要錯過此機會,快來參加講座了解此計劃之內容。現場除了有公司高階主管與學生進行經驗分享外,並且會有第一屆學員現身說法,分享一年中工作的心得與感想。

入場即贈送精美小禮物,會後還有抽獎活動。

時間:3月25日(星期五)
下午2:00~5:00
地點:中山大學
工學院演講廳 東2028


詳情請參照網站資料: http://www.104.com.tw/2005ms/

 

 

 

 

電子報首頁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