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堆起西灣沙,凝聚資管心期初沙雕大賽預告

大三 / 陳昭錡

   冬天就快過去了,你已經開始想念夏天的海風、夏天的沙灘了嗎?為了回憶青春飛揚的滋味,系學會特別即將在本學期的期初辦一場創意沙雕大賽,屆時將會將大一至大四的資管兄弟姐妹們聚集在西子灣的沙灘上,分組進行沙雕創意大賽,系學會活動組並且利用多人多腳的動態遊戲作為依據,提供各組一些用來讓沙雕更具變化的裝飾品,能夠在時間內到達終點的組別,當然就能贏得最多的裝飾品囉,不過擁有越多的裝飾品並不代表分數越高,這時就是激發各組創意及互動的最好時機,大家憑著雙手及工具,塑造出獨一無二的沙雕,時間終了後便會邀請系上老師對各組評分,分數最高的組別能夠的到豐厚的獎品,分數最低的組別可就要接受既刺激又「安全」的小懲罰囉,玩著玩著口也渴了,系學會不例外地為大家準備了飲料解渴,最後當然會善盡職責幫大家淨灘囉!

     上了中山到現在你還沒去過西子灣沙灘嗎?你想跟學長姐學弟妹一起堆出最有創意的沙雕嗎?你想跟活力十足的系學會活動組一同體驗愉快的沙灘活動嗎?我們竭誠歡迎您的到來,三月十八日星期五下午,請穿著你最性感最帥氣的短褲、踩著你最耀眼的拖鞋,和你最愉快的心情一同踏入西子灣沙灘,系學會將派人員熱情接待,資管系的大朋友小朋友,與我們一同享受一個美好的下午吧!

 

 

 

 

 

電子報首頁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