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請大家注意自身安全

 系辦 / 蘇俊夫

學校公告

1.   本校近日發生一女學生在文學院電梯內遭歹徒性騷擾,歹徒為學生模樣,ㄧ路跟蹤同學,趁同學落單時下手,女同學強力反抗致歹徒逃跑,全案已轉警方偵辦中。

2.   曾發現有歹徒冒充維修人員,進入學生研究室及教室,謊稱欲維修而公然帶走電腦、單槍等資訊設備。

請大家注意自身安全

1.   盡量不落單,尤其是人員出入較少的校園死角,即使在白天也一樣(這次案例發生在早上10點多)。

2.   請注意陌生人,尤其對於欲取走設備者,需與系所辦公室再作確認。

3.   若發現可疑人物請記下其車牌或特徵,立即報告。

**************************************************************

請大家注意自身安全,如有異狀請通知系辦或電洽教官室

0911705999

 

 

 

 

 

 

 

 

 

 

電子報首頁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