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知識經濟管理碩士學分班

 系辦 / 吳文菁

知識經濟管理碩士學分班,上課地點─台南

  身處在這競爭激烈及資訊科技的觀念日新月異的社會環境中,在職的專業人士都希望能隨時更新本身在這方面的知識與技能。

  本系為服務台南產業特地在台南科學園區開設了「知識經濟管理碩士學分班」,預定於2月下旬開始上課,地點為南科育成中心,開設課程有「資訊科技與管理創新」、「知識經濟與全球化管理」二門,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為您自己、也為您所屬的單位提昇競爭力。

 

相關網址:http://industrypark.mis.nsysu.edu.tw/

 

電子報首頁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