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電子報編輯卸任感言

 大四 / 堯安 菁美

大四 / 堯安

        擔任系上電子報的編輯也有一段不算短的時間了,這次的改版,算是交接前的最後貢獻吧!

        希望西灣資管通訊能成為大家交流的平台,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讓這份小小的園地帶給大家更多的閱讀樂趣與收穫。這是本次改版背後的想法。

        在我心裡,交接出去的不只是工讀的位置,還有我私心對電子報的期許,希望電子報能夠受到更多人的喜愛,並藉此增進資管系大家庭的情誼。

大家要繼續支持愛護西灣資管通訊唷!

大四 / 菁美

        大二時,充滿熱情的接下了資管系電子報的編輯工作,秉持著對新聞工作的熱愛,一轉眼,歲月在衣服上多抹了幾痕跡,也到了該交接的日子。

        要謝謝的人有很多,一直支持電子報的前主任賴香菊老師,總是細心的挑出錯誤,同時很有耐心的指導這群尚不成熟的小編輯群;現在的主任侯君溥老師,給我們最大的空間去發揮,也不斷的鼓勵我們支持我們;已經卸任的93級文綱學長,還記得當初交接時的混亂,總是有問題的我們,常常一通電話,學長就來解救我們的電子報危機;一起共事的夥伴-聆寧跟家萱,還有最可愛的堯安,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大家相處的很愉快唷!

         希望中山資管系電子報可以永遠陽光活潑,也永遠是屬於大家的園地。

 

 

 

 

 

 

 

 

 

 

電子報首頁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