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成果--92級資管所碩士班論文簡介
元件式應用系統產生器:應用系統建構方法論
題目(中)

元件式應用系統產生器:應用系統建構方法論

題目(英) Component-based Application Generator : A Designing Methodology for Application Construction
研究生 王證宜(碩士學位)
指導教授 吳仁和
摘要(中)

        以元件為基礎的軟體是能夠將標準的基礎元件直接組裝完成系統,相較於傳統的資訊系統,能夠縮短系統的開發週期並且降低開發成本,因此此種方式終究會引領風潮,而且讓元件式應用系統產生器成為市場主流。

        本論文是以某餐飲業現有的元件式應用系統產生器為基礎,提出該元件式應用產生器的建構方法論以及將使用者需求規格轉換成建置應用系統所需要的規格,本研究利用一個雛型系統來呈現本產生器與方法論的運作,藉此來說明我們的概念以及應用系統。利用這個方式,系統開發者或是使用者能夠更容易的去建構,修改與維護他們的應用系統。

摘要(英)

想對此論文更加了解者可連至此網址:http://etd.lib.nsysu.edu.tw/ETD-db/ETD-search-c/view_etd?URN=etd-0705104-174106

論文下載 本篇論文開放權限為 校內一年後公開,校外永不公開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