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資訊管理專題研討心得─ RFID in Gillette
 研一 / 邱淑玲

       我們負責接待的講者是來自吉列公司( Gillette )的台灣區總經理,Mr.Adndrew Houlberg 由於Mr.Adndrew Houlberg以前就有為我們演講過的經驗,所以我與接待組的伙伴,皇吉、昭宗是直接在學校跟他會面。

        在短暫的接觸中,很容易就可以發現Adndrew是一個很具親和力的高階主管。他在言談之中,總是掛著親切的笑容,與一般高階經理人來去匆匆,分秒必爭給人的緊湊感完全不同。而且,本來此次seminar原訂的講者因為身體不舒服,在幾天前,臨時才通知我們他無法前來。若不是黃慶祥教授與Mr.Adndrew Houlberg有良好的關係,加上Mr.Adndrew Houlberg願意鼎力相助,特地撥空過來,與我們分享RFID的技術應用,不然我們可能就錯失了從此次演講中所得到的寶貴知識。

        再者,經由Adndrew的介紹,才讓我們發覺到吉列公司產品的多樣化,不僅僅只涵蓋了一般我們認知的刮鬍刀或個人衛生用品。特別是他們公司現在正在大力推行的RFID的技術應用,更使得我們對於未來產品物流管理上的方便性及快速性有很大的期待。
最後,很感謝黃慶祥教授這次大力的幫忙,才能讓有可能要取消的seminar有了演講者,使我們能把握每一次與業界經理人寶貴的經驗學習機會。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