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2004/12/9資訊管理專題研討心得─ Philips
研一 / 曾漠益

        這次的演講,很榮幸能接待來自於電子大廠飛利浦(Philips)的Jason Lin先生。當天碰巧也是師生盃比賽的日子,接待組的大夥兒打完球後馬上以最快地速度換上正式的衣著,將我們事先排練好的開場表演展現出來,看到講者和同學們都看得開懷大笑,我們也感到很興奮!

        林先生演講的題目是Business Value from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 ICT,他與同學們分享個人在業界工作的經驗,提到很多領先對手的秘訣。雖然林先生是位台灣人,但他那流利的英文和詼諧的口吻讓整場演講顯得很精采。從林先生身上,我們可知道若是要在外商公司中上班,英文是必備技能,因此學好英文對每個同學來說都是極為重要,這也是老師教授本門課程的主要目的吧。

        最後,很高興有聽會聆聽林先生精采的演講,非常感謝他,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邀請林先生到本系演講,替同學們帶來更多經驗。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