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資管94級專案簡報】Action!哼哈二人組

大四 / 李冠樟

         當初沒想到要接下本組的簡報的任務,因為我覺得我們這組的組員各個都很會講話,非常優秀,但是因為大家都要準備推甄,每個人都忙得不可開交,所以就決定由我擔下這個任務囉!

因為我們的專案是多媒體,比較活潑,加上我的個性也比較不喜歡太過於嚴肅,所以我一直在想,究竟要用什麼樣的形式來呈現我們的成果。後來因為我們的柏廷同學實在太太太太優秀了,令我覺得,如果他不上台,那實在太可惜了,所以我們就決定組成了Action!哼哈二人組。」

兩個人在台上,當然就要一搭一唱來達到效果。我以前本來就很喜歡相聲,所以就決定要用前所未有的相聲來表達我們這個動感十足的專案。其實壓力真的蠻大的,因為剩下的時間實在很短,又怕自己創意不足,所以那一陣子天天都睡不好,想起來真是好笑。

我跟柏廷嚴格說來只準備了四天,後來效果不錯,觀眾反應都很熱烈。我們真的很高興,因為有一種突破自己的感覺,那是說不出來的暢快,就覺得之前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希望我們的另類簡報,能帶給學弟妹一些啟發,將來除了專業之外,還能加入更多的創意、行銷。如此一來,希望我們一同努力之下,能帶給資管人更新的定義,更優於以往的價值

《Action! 哼哈二人組》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