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94狂歡去 海南羊肉爐班聚

大四/ 羅之吟

  

2004.11.13,經過了三天辛苦的大四畢業專案展覽,為了好好慰勞自己,按照預定計畫在禮拜六的晚上到了海南涮羊肉,要好好地大吃大喝來彌補這些日子以來的辛勞。

一開始日期的決定並不是那麼順利,升上了大四的大家,都正努力的為著自己的夢想努力,很多人的推甄資料還沒準備好,也有些人要辛苦地去補習,也有人終於盼到了自己支持的球隊進入總冠軍賽的一天。而對我來說,我希望在大學生活,甚至有可能是一部份人最後學生時代多留點紀念,多點大家一起的天真快樂回憶,所以著實為了班聚的出席率緊張了一陣子,好在最後大家都很給面子,甚至連不吃羊肉的冷梅和靈慧都出席了這次班聚,讓我這個小康樂真的是超級感動的。

當然班聚的過程中,不外乎就是大家放輕鬆地大吃大喝、閒話家常,當然MIS94最愛的自拍自HIGH也是不可以少的啦,終於不用為了專案而煩惱了,大家的臉上露出了開懷的笑容。而吃到一半的時候,突然來了一個特別來賓--好久不見的崧哥,他恰巧在此用餐,哇!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謝謝親愛的MIS94的同學們那麼踴躍出席,我好幸福喔,希望大家有一個愉快的夜晚,永遠不要忘記我們曾經那麼快樂,永遠是感情最好的MIS94喔,順便猜猜看,不畢業之後第一攤是吃誰的喜酒呢?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