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NSYSU 中山資管所博士班九三年迎新記事本(一)

 

記事主題: 

1.      行前導覽(遊覽車)

2.      七股、琵鷺、鄉土情

3.      劍湖山闖關

4.      古坑咖啡香(慈園)

5.      王子飯店晚餐、迎新晚會

6.      劍湖山世界

(1)    劍湖山之旅

(2)    遊園列車

(3)    震撼教育3*3 (擎天飛梭、衝瘋飛車、飛天潛艇)

(4)    摩天輪

(5)    夏威夷巨浪、海盜船

(6)    絕地大反攻

(7)    咖啡嘉年華劇場

7.      遊覽車飆歌及東山休息站好吃的香蒜麵包

 

一、行前導覽(遊覽車

 今天是2004/10/23(六)的早晨,中山資管博班92、93級將展開一場打破傳統、石破天驚的迎新活動,前往那嚇死人不償命的劍湖山遊樂園(因為郭老師有交待,每個人都要完成3x3的震撼教育)。臉上的笑容難掩內心的喜悅,背著簡單的行李,踏上老師及學長姊精心準備的奇幻之旅,到了學校行政大樓前,映入眼簾的是一台超豪華白綠相間(車號:Z5437)的遊覽車,座位又大又舒服,第一次出遊坐到無比奢華的遊覽車,感覺真幸福,大家吃著豐盛的早餐,抱著既期待又興奮心情,出發囉∼ ^__^

 

 

車上有一對超級模範夫妻(范瑞珠老師及何老師)陪著我們,兩位老師跟我們聊了很多關於學生生涯規劃及人生規劃問題,讓我們學習到許多寶貴的經驗。

 

 

 一早起來,太陽就向我們露出笑臉,同車的范瑞珠老師與何扭今老師看起來如此親切,心想這真是個好的開始(車上沒大人,心情high翻天),相信這2天的活動必然令我們難忘。有幸能夠親耳聽到范老師和何老師的情史,似乎連上帝也在默默為我們祝福。

范老師帶著親切的笑臉、用甜美的嗓音、以極優雅與幸福的容顏,娓娓道來:「這是我的先生,我追來的。」嘿∼∼夠勁爆吧,何老師望著范老師,目光是如此幸福(只可惜當時沉浸於浪漫的氛圍中忘了拿起相機拍下那經典的畫面),我想范老師必然感受到那份幸福吧。在王子飯店用晚餐的席間,相信稍微眼尖的人一定都有看到范老師與何老師用餐的方式,我真是要說那是一種愛的極至表現。回程時,大家依然體力旺盛,在遊覽車上盡情唱著「行動KTV」,范老師又做了一件令我不得不衷心感佩、大聲說「讚」的事,她親自點了「讀你」這首歌,唱到一半時,呼喚著何老師:「何老師,這是要唱給你聽的。」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的感覺像三月…..那幸福的旋律,為我們2天的行程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如今,優美的音符彷彿還在我的耳邊盤旋…..

  

讀你  演唱者:范瑞珠老師 真情對象:何扭今老師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的感覺像三月
浪漫的季節 醉人的詩篇 唔...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的感覺像春天
喜悅的經典 美麗的句點 唔...
 
你的眉目之間鎖著我的愛戀
你的唇齒之間留著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移動左右我的視線
你是我的詩篇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

 

 

另外,有三位學長帶動車上的氣氛,致中學長及興亞學長的笑話讓我們提振不少精神,一路上還有煒翔學長替我們照相、聊天,讓我們不覺得孤單。

 

 

車上KTV開唱,發現了博一歌后…小幸福(逸萱)小姐,聽她唱歌真的是一種享受,她甜美的歌聲,讓我們覺得她不當歌星真的很可惜。

另外,煒翔學長與豐勝兩人深情的情歌對唱也是經典之作,有非常大的娛樂效果,讓大家開懷大笑,有機會可以請他們兩人表演。

 

 

最後,俊傑雖然忙著幫大家點歌,但是發現他也是很愛唱歌的,而且他什麼類型的歌都可以唱,超讚!以後唱KTV一定要找這幾個人去。

 

   (待續)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