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資管94級專案展 成功落幕

大四 / 曾菁美

資管94的大家,辛苦了! 

專案展於1111日的簡報拉開序幕,穿上西裝與套裝的資管94們,看起來個個帥氣大方,頗有專業經理人的架式。國際會議廳的場面浩大,大家個個摩拳擦掌,希望能將一年的成果以最完美的方式呈現給大家。DM特別到不行的I-cube管院intranet、影像辨識專家的Mobile Police、抓住現在年輕人心的大搖大buy無禁忌、多媒體英語學習的先驅Action!CERTIR入侵的捍衛者、網頁介面超可愛的學童減肥諮詢網、非常人性化且有AD蒐集車的TV-Nonstop、讓你唱不停的愛上麥克風,豐富且有趣的題材,讓以往嚴肅的簡報場面熱了起來,笑聲不停。 

        而接下來兩天的專案展,也是大顯身手的地方。人來人往的圖資大樓,可以看到大家賣命宣傳的專心模樣,從解說到實際操作,非常的熱鬧。除了資管系的大朋友小朋友外,還有其他系的好朋友來捧場,連外籍生都來了唷! 

        專案展的感想,不單單是文字可以表達的。兩個學期的同甘共苦,每天在專案上Orz的情形,或許當初非常痛苦,但現在回想起來,卻都是美好的回憶。感謝主辦此次專案展的學弟妹,感謝帶領專案的老師,感謝系上,最要感謝的是驕傲到不行又愛自high的資管94級,你們實在是太棒了!

<男生穿起西裝真的很挺拔帥氣唷>

 

<美麗與智慧兼具的新時代女性>

 

<恭喜專案成功~>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